Saturday, January 11, 2020

鸡肉和它是绝配,一定要做给孩子吃,多吃健胃又补脑,孩子超喜欢

莫愁厨路无知己,谁人不识小面姨。大家好!我是小面姨。冬天一定要吃的一道菜,营养滋补又美味,我家隔三差五就吃一次,板栗不仅营养好吃,而且对高血压,冠心病,动脉硬化等具有很好的防治作用哦,经常吃些可以健脾养胃、强健筋骨、厚补肠胃、健脑补脑、增强机能免疫力等。即能当零食又能做菜肴,栗子的吃法很多,煮粥,熬汤,做各种喜欢的菜,都非常好,鸡肉和它是绝配,一定要做给孩子吃,多吃健胃又补脑,孩子超喜欢,金黄粉糯的栗子,鲜香细嫩的鸡肉,实属下饭硬菜,喜欢的做起来,绝对美味。

【板栗烧鸡肉】

食材:鸡肉适量、板栗适量、家里剩香菇2朵,可要可不要、葱末、姜丝、干辣椒段少量、盐、料酒、酱油、白糖适量。

做法:

1、鸡肉剁小块,生板栗备好。

2、鸡块洗净装入大碗里,加盐,料酒,酱油 ,抓匀腌20分钟。

3、板栗洗净在开水中煮制8分熟,捞出好剥壳。

4、板栗剥壳,香菇切片。

5、锅中加入少许油,放入入姜丝,干辣椒小火慢慢翻炒出香味。

6、放入腌好的鸡块,炒至表面金黄。

7、加入没过鸡腿块的清水,大火烧开后加入板栗香菇煮开。

8、 调入盐,酱油,少许白糖,转小火焖煮20分钟时左右收汁,撒上小葱末起锅即可。

9、 香中带甜,甜中带鲜,风味极佳,是一款不可多得的美味佳肴。

10、喜欢板栗与鸡肉的朋友一定要尝试一下!

莫愁厨路无知己,谁人不识小面姨。大家好!我是小面姨。不知不觉厨艺烹饪路上陪伴大家五年时间了!相处了日子里,一起分享美食生活知识,一起体验美食生活快乐!在此,道一声谢谢!好了,亲爱的朋友们,今天的文章就和大家分享到这里,如果您对本文有任何不同的看法,欢迎在文章底部评论出发表您的观点,我们会认真阅读您的每一条留言~

小面姨美食日记,老百姓最喜欢的美食媒体平台!

声明:本图文为作者原创内容,未经许可进行转载属侵权行为,本人将予以投诉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